close
昨天身體真的很糟糕..
因為我感冒了..
對於孕婦來說感冒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.
因為沒有藥可以吃.
更何況我已經快要生了.
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去面對雙重的痛苦!!

昨天~
頭痛.頭暈.發燒.咳嗽咳不停.喉嚨和胸口一直有有痰卻咳不出的感覺..很難呼吸.
這些是我感冒的症狀..
下腹拉扯痛.收縮痛.腰有又酸又麻的感覺.尾椎又有被刺的疼痛.下面有快被撕裂的感覺.
這些是我懷孕不舒服的症狀..也是已經持續好幾天的症狀..
昨天又外加一直流血.
所以晚上我到待產室作了檢查.
但是卻還是停留在11/12那天的狀況~也就是只有開二指.
所以我被待產室的護士退貨了...
這種感覺很無助.
明明情況已經糟到自己快要承受不了了.
身體卻還是停留在原地不動.
"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撐的過去"這種念頭一直在我腦海打轉..
好希望有一雙溫暖的手抓住我給我安全感.
因為我好像漂流到無人島般地無助.孤單...

今天~
H1N1疫苗開打.
想說還是孕婦身分.
那就去打一針吧~這是難得的福利..
掛了婦產科.
跟陳醫師說明我是來打H1N1的疫苗.
也跟他說我感冒了.
順便跟他說我昨天到待產室的狀況..
他說因為我有感冒症狀.
所以就順便幫作H1N1的篩檢.
篩檢完就順便去打疫苗.
陳醫師還說我已經可以催生了.
問我要不要今天生一生??

我是一半想一半不想..
想是因為~
1.小可樂體重夠了.週數也OK了.肺部也已經成熟..所以生出來是沒有問題了.
2.身體最近也熬的很辛苦..尤其是近幾天已經快要到達極限了..
3.催生雖然痛.但是小草莓那時也是有打催生呀..就算今天不生.過幾天他自己要出來時.也有可能會打到催生..
(既然都會經過催生的痛~那倒不如早一點痛..)
4.越早生完.就可以越早看到我的小草莓寶貝.
不想是因為~
1.我們有賭注.若是今天生出來.那贏的人會是我(因為我猜11/15.正負一天都算贏).
我不想落人口實.
尤其是很CARE錢這種東西的人..
2.如果自己選日子生.感覺不像是小可樂自己的本命

後來跟欣欣商量之後..
決定明天再看情況.
一來不會落人口實.
二來明天是姐姐顧媽媽.欣欣可以專心照顧我..

我真的比較希望小可樂明天是自己願意出來.
因為這樣才是自己的本命.
我也可以早一點解脫..

今天H1N1的篩檢是陰性.
所以我沒有得到H1N1~耶
嚇死我了..因為H1N1的症狀我都有..
還好正常..
只是一般感冒而已..
H1N1疫苗我也已經順利打完了~總算是鬆了一口氣.
現在就期待小可樂快快出來吧>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