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阿姨打電話給我.
說小草莓要找媽媽.
電話一到小草莓手上.
小草莓就很興奮地大叫"媽媽~媽媽~臭小豬~"
問她有沒有乖乖.
她都說有.
還嘰哩呱啦地說一堆自己過的怎樣~
看來阿姨和恆成對她都很好..

後來電話換阿姨聽~
阿姨說一早有帶她去精舍.
阿姨在唸經時.
她都乖乖地坐在小房間等她..
等阿姨唸完經.
阿姨和精舍的師兄師姐在那邊喝茶.
那些師兄就一直逗小草莓玩.
逗的小草莓一直笑..
阿姨說爸爸也有看到小草莓.
但是小草莓就是不給爸爸抱~不知道為什麼小草莓從小就很怕爸爸^^"

晚一點阿姨還帶她去溜滑梯.
她說小草莓玩的很開心.
玩到後來都不肯回家.
後來是聰明的阿姨假裝先帶她去看別的東西.
然後再慢慢把她拉往停車場的方向~
就這樣順利回家了..

阿姨又說小草莓很喜歡黏恆成.
一開始"叔淑.叔叔地叫".
後來阿姨更正她說"要叫舅舅"
小草莓就"舅舅叔叔"這樣叫...
我想應該是小草莓以為"舅舅"是恆成的名字吧!!
因為之前她聽我們講"阿斌"時.
她也是突然問我"阿斌呢??"
我更正她說"要叫阿斌叔叔"
她才改口說"喔~阿斌叔叔呢?"
所以我想她一定是以為恆成的名字叫"舅舅".
因為她現在還搞不清楚有些稱謂..
阿姨說她也很喜歡叫恆成餵她吃飯.
所以我想她真的很喜歡恆成吧~
因為她平常跟我撒嬌時也是會叫我餵她吃東西(明明她都已經會自己吃了..還這麼愛撒嬌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