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生了小可樂胖了30公斤..
比生小草莓時還多..<生小草莓時胖了25公斤..>

今天鼓起勇氣站上體重機..
體重機上的數字"65.9".
就等於是"66"公斤.
天啊!!
怎麼還有20公斤在身上啊..
我這個易胖體質的身體真的讓我很苦惱..

雖然朋友都安慰我說"啊呀~生完小草莓之後妳還不是瘦回來了".
也有很多朋友都說相信我那"過人的減肥意志力".
但是~
我還是非常擔心.
因為很多人說第二胎比較難減.
加上這次塑身衣只買一件.
所以無法持續每天都穿.
因為每天都要洗.
也要花時間等它乾.
所以只能隔天穿.
之前買的二件已經修改到要46公斤才能穿.
所以必須等我瘦到46公斤時.
我才有辦法跟現在的塑身衣一起交替穿..

加上我有"餵母乳瘦很快"這個迷思".
我總覺得餵母乳不會瘦很快.
因為要吃一些營養的食物.
所以怎麼可能會瘦很快??
尤其是像我母乳量不是很多的體質.
熱量一定都會堆積在身上.
這讓想餵母乳又想瘦的我非常困擾...

所以算一算我可能要花比上次更多的時間來瘦身..
想到這個真的很頭痛~
害怕要出門見人.
害怕旁人會一直勸妳吃東西.
害怕有聚餐的活動.
害怕拍照.
害怕別人的挖苦.
不知道何時才能瘦回46公斤的體重.
何時才能找回24吋的腰.
何時才能穿回S號的褲子..

煩~煩~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