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要上班了.
覺得心情很blue.
不是不喜歡上班.
而是經過3個多月將近4個月的疏離.
聽到了很多事情..也經過了很多事情..覺得感觸良多..

之前生完小草莓要回到工作崗位時.
覺得既期待又興奮.
因為可以回到熟悉的地方繼續和好同事們一起打拼.
但是這次..
我不知道哪裡才是我熟悉的地方??
誰才是我一起打拼的好同事??

原本我以為跟我很好的朋友.
生完baby後卻對我不聞不問.
也有很多說要來看我的朋友.
卻都只有一張嘴巴..
原本很要好的麻吉..她的事情我都是要從別人口中聽說..

人真的是說變就變..
所以我並不想回到現在的工作.
甚至有點排斥回去.
但是工作不是說換就換..
所以我還是要去面對.
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可以轉換跑道.
換換工作~換換心情~
作一個全新的自己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