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小草莓"離家出走"的行李.
我整晚都沒有睡.
熬夜幫她準備東準備西.
就怕少了什麼~會帶給小阿姨不方便.
就怕少了什麼~她會很沒有安全感也會很不習慣.
所以就這樣忙到早上6點..

睡了一個小時.
7點起床打電話到幼稚園跟老師請假後又倒了下去.
一直到8點多才起床開始幫小草莓梳洗整理..
邊幫她用~
心裡就一直在掙扎想說要不要撐撐看到11/14才送去.
因為我真的好捨不得她離開我身邊.
但是隱隱作痛的肚子逼的我必須去面對現實..

當所有東西都準備就緒~也已經9點40分了.
開始要往小阿姨家出發了..



到了小阿姨家也已經11點多了..
小阿姨笑臉盈盈出來迎接我們.
小草莓很放心地將小手交給小阿姨牽進屋內.
我跟欣欣也將小草莓的行李提進小阿姨家..
小草莓一進小阿姨家~就像很熟悉似地到處走到處坐.
看到她這樣我也寬心了不少.
因為小阿姨是一個脾氣很好又很有耐心的人.
如果小草莓可以適應小阿姨家的環境.
那就比較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..

跟小阿姨大概交代小草莓的照顧事項之後.
我跟欣欣就準備要回苗栗了.
因為欣欣晚上要上班~還要稍微補眠.
而我現在是"隨時要生"的狀態.
所以不敢逗留太久..
以免半路要生的話~不知道要怎麼處理..
回頭看了小草莓一眼~好想哭喔!!
因為她真的很體貼很懂事..
她為了不讓我擔心.
總是不哭不鬧地去接受我們安排的所有事情.
包含上幼稚園時~
因為很多小孩去幼稚園都會大哭大鬧.
但是她卻不哭不鬧地乖乖上課.下課等我們去接她..
還有這次要在小阿姨家寄住~
我半個月前就開始給她心理建設說"媽咪要去生小妹妹.所以妹妹你要去阿婆家住喔".
她乖巧地點點頭說"好".
我跟她說"你要乖乖聽阿婆的話喔"
她也點點頭說"知道"
她現在是似懂非懂的年齡.
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懂不懂.
但是她表現出來的行為讓我很放心.但是也很不捨..

沒想到她很堅強地不哭.
反而是我心裡激動地快哭出來了.
我的小草莓小寶貝~
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有多捨不得離開她...

傍晚小阿姨打電話來~
小阿姨說小草莓要找媽媽.
於是小阿姨叫小草莓來聽電話..
電話那頭傳來小草莓稚嫩可愛的聲音.
"媽媽~媽媽~"小草莓對著我撒嬌.
我問她"妹妹有乖乖嗎"
她說"有"
又問"妹妹有聽阿婆話嗎"
她回"有"
我又說"妹妹要乖乖喔.不可以欺負阿婆喔.有事情要跟阿婆說喔"
她乖巧地說"知道"
後來我叫她給小阿姨聽電話.
她也乖乖照做.
我問阿姨妹妹的情形~
阿姨說妹妹很乖.
說中午她有乖乖吃完阿姨炒的炒飯.
也有乖乖吃藥.
阿姨說下午她做餅乾時.
她有給小草莓去摸摸看~小草莓開心地笑了.
餅乾做出來後~小草莓還去分配說"這是媽媽的.這是爸爸的.這是妹妹的.."
聽完我很放心..
但是好想念好想念我的小草莓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