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最後一次的產檢.
終於~
我終於熬到這一步了!!

照超音波時.
醫生按例說"小可樂的頭很大".
體重也已經3200g了..
每次產檢小可樂的頭總是被說很大.
小可樂的體重也總是被說"過重".
所以我也習以為常了..
一開始會很擔心是不是小可樂有問題.
但是每次陳醫師都說她是"正常的大頭小朋友".
所以我也就放心了..

而這次我的體重已經從懷孕前的46公斤上升到71公斤.
足足胖了25公斤!!
跟之前懷小草莓時一樣(懷小草莓時是從47公斤胖到72公斤)
所以這次應該會"有過之而無不及".
讓我不禁開始擔心我產後身材恢復的問題..
但是欣欣笑著安慰我說"怕什麼~你有超級無敵塑身衣啊"
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^^"

照完超音波~
陳醫師就開始問診.
提到分泌物有變多的問題..
於是陳醫師建議我去待產室裝胎兒監視器觀察看看.
順便讓護士檢查子宮頸口是否開了.
到了3樓待產室護士小姐就幫我檢查~
結果已經開2指了.
因為是第二胎.
醫生和護士都怕產程會比較快.
所以建議我最近要隨時注意產兆.
陳醫師也說我隨時會生.
而且小可樂的體重也已經超過"剛出生的小草莓的體重"(小草莓出生時是3100g)
所以我已經開始進入警戒範圍了!!
在我一旁的欣欣一直笑的合不攏嘴.
因為欣欣是猜小可樂會在11/12出生.
所以只要小可樂在11/13前出生.
欣欣就贏了~

看完診~
我心裡開始忐忑不安.
因為好擔心好擔心小草莓..
小可樂預產期是在11/29.
我自己預估小可樂會跟小草莓一樣提早2個星期出生~也就是11/15.
所以我跟小阿姨說好11/14會將小草莓送去小阿姨家.
讓小草莓在小阿姨家寄住一個月我生產&坐月子這段期間..
幼稚園我也幫小草莓從11/13上完課後開始請假..
但是今天才11/12.
醫生就已經說我隨時會生.
突然有計劃被打亂的感覺..
於是我立刻打了電話給小阿姨說隔天(11/13)會提前送去.
雖然只比計劃中提早了一天.
但是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..
因為我沒有心理準備小草莓會提前一天離開我.
而且小草莓的感冒還沒有完全好..
我怎麼放的下心??
而且我從來沒有離開過她那麼久的時間.
好想把她緊緊黏在身上喔..

另外一個原因是生產的疼痛..
雖然距離上次已經3年了.
但是那種痛徹心扉的感覺仍餘悸猶存.
光是想到頭皮還會發麻>~<"
心裡一直不斷地問自己"我過的了這一關嗎"??

但是~不管擔心的是什麼~該來的還是會來.
我只希望趕快度過這段難熬的時間.
也希望小可樂可以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