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準備要去坐月子中心坐月子.
但是因為欣欣和姐姐要照顧媽媽.
所以沒有人可以陪我在坐月子中心住...

所以就一直很想買一台筆記型電腦.
想說坐月子時可以利用筆記型電腦和朋友及家人聯繫.
像是e-mail啦.MSN啦...之類的.
無聊時還可以玩玩LUNA.
於是上網看了很多台筆記型電腦.
發現要跑的動遊戲的筆電至少都要2萬8以上耶.
後來想說乾脆買個Eee PC.
只要可以收收e-mail和上上MSN就好.
價格又只要1萬元左右...
雖然這樣想.
但是還是有點猶豫.
因為畢竟又是一筆開銷...
家人都勸我說反正只有坐月子期間會用到.
所以都建議我用借的.
就在想買又捨不得花錢買這種左右為難的困擾之下.
無意間在燦坤看到了一本"華碩筆記型電腦2009年7月份綜合型錄".



翻開內頁~
看到了一台N81(VG)的新機種.



上面標榜著"限量Jolin花蝴蝶新機".
它的外型又是亮眼的紅.
再看看它的配備~
全部都符合可以玩LUNA的配備.
甚至是超越LUNA的配備.
於是這台筆電深深地吸引著我...

回到家和欣欣商量.
欣欣一口就答應讓我買...
但是全省順發都缺貨.
燦坤雖然可以幫我們調貨.
但是要確定要買他才會幫我們調貨.
於是我們就衝動地買下了它.
也不管實機會不會和DM差很多...
只能說我太喜歡Jolin了~所以為了她才如此衝動!!

燦坤說調貨大約要7-10天左右才會拿到電腦.
但是才一天的時間~
燦坤就打來通知取貨了.
連我們多買的2G記憶體都幫我們裝好了.
速度還滿快的...
我們就開開心心地將這台N81-VG帶回家囉!!






回家立刻將筆電打開來看~
質感還不錯.
也有內建正版蔡依林花蝴蝶數位音樂專輯&桌布.
所以我跟欣欣都還滿滿意的.
但是它標榜"8秒開機"好像不只喔~
大概要80秒左右才能完全開機..
所以快速8秒開機是個噱頭...
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它.
原本是很喜歡SONY的筆電.
欣欣也說他本來是要存錢買SONY的筆電給我.
但是看到我這麼喜歡這台Jolin機.
他就直接買這台給我了.
聽欣欣這樣說還滿感動的.
因為SONY的筆電都滿貴的.
但是他卻為了我要存錢買SONY的筆電給我...
雖然後來我喜歡上這台.
但是他也豪不猶豫地買給我.
我真的真的很開心.
也很喜歡這台筆電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