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短短4年間..
我經歷了人生中的許多大事...

訂婚&結婚~
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進入另一個家庭.
也沒有想過自己會突然間多出很多身分..ex:媳婦.老婆..等角色




生小草莓~
突然有個小傢伙闖進自己的生命之中.
自己也因為她變的更堅強更樂觀.
生活重心也都繞著她在轉.
我和欣欣的生活也多了許多樂趣..




買車子~
爲了小草莓買了一台中古車代步.
這台車載過全家人跑過各個大大小小的地方.
也成為全家人不可或缺的代步工具...
雖然它很老舊.
但是在我心中它是最棒的車子...


媽媽生病~
媽媽突然倒下了..
鬼門關前走一回的她個性變了很多.
變的和善可親.
但是病痛的折磨也帶來了很大的後遺症.
她的生活起居變的很不方便.
生活的自理變的非常困難.
所以欣欣&姐姐&我必須分開班別..
大家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快快樂樂地一起上班下班.
除了上班..休假就是要照顧媽媽..大家的精神&體力負荷已經到了極限..
希望能有奇蹟讓媽媽逐漸好轉...



生小可樂~
三年之後又多了一個小寶貝.
一個愛笑的小寶貝.
雖然一開始屢屢被褓母退貨.
但是終究還是找到愛她疼她的燕鈴..
我和欣欣的生命之中也多了一個甜蜜的驚喜



請外勞~
家裡多了一個新成員-安蒂.
感覺既熟悉又陌生..
因為語言不通.
很難好好地跟她聊聊.
所以會感覺有點隔閡有點陌生.
但是偏偏她又和我們朝夕相處.
是我們的family.
所以又再熟悉不過..
這種感覺真的滿複雜的..
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她..





買房子~
和欣欣&小草莓閒晃到了文山國小附近.
沒想到就此找到心目中理想的房子.
雖然花了很多時間整理&搬家.
但是想到這是"最後一次搬家".
心中的苦也就變的甘甜...
而且看到媽媽的生活改善許多.
我不禁感到十分欣慰..




公司內部轉職~
在八廠8年了.
沒有想過自己會作很大的改變.
前天作的決定讓我即將面對新的工作環境&新的挑戰.
我將要調到十二廠的工程部去當助工..
從八廠變成十二廠.
從製造部變成工程部.
從技術員變成助理工程師.
我不知道之後的路好不好走.
未來會遇到什麼挑戰.
但是我想我都會堅持下去的...加油...



總總變化都讓我成長不少.
也感受了很龐大的壓力.
但是我想這也許就是成長的代價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