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劉老師來幫小可樂剃胎毛..

整個過程中~
小可樂哭的很淒慘.
看著她的胎毛一點一點被剃掉.
真的好心疼喔.
但是為了可以幫她留下一生中唯一的一次胎毛.
只好忍痛讓她剃了..

今天對劉老師有一點失望.
因為記得小草莓剃胎毛時..準備了10多樣東西..
但是這次老師卻只有帶4樣東西..蛋.蔥.石頭.艾草
感覺很隨便地去處理小可樂的剃胎毛儀式.
而且石頭應該是在儀式完要放在小可樂睡的床下.
但是劉老師並沒有將石頭留給我們..

後來在選要做胎毛筆和臍帶章的材質時.
我拿小草莓之前做的胎毛筆和臍帶章給老師參考..因為希望材質可以做的差不多..
但是老師對小草莓做的胎毛筆和臍帶章禮盒有很多的批評..
他說小草莓的金足印做的很假.
又說金箔的色澤沒有那麼漂亮.
還說小草莓臍帶章上面的幸運草以後會爛掉.
又說開運章是學他們作的..用久後會扁掉..
所以我感覺不是很好.
因為覺得沒必要這樣批評同業..

後來我把小可樂的命書拿出來.
請他再解釋一次給欣欣聽.
因為12/3他跟我解釋時..我聽的有點模糊..所以我不知要怎麼解釋給欣欣聽..
所以想說由他親自再跟欣欣說一遍..
這是我第二次聽他解釋小可樂的命書.
但是還是聽的"霧煞煞".
因為說的都是專業術語.
不然就是照字面的意思去唸..
感覺沒有講的很用心..倒像是在敷衍..

這次小可樂的胎毛筆和臍帶章禮盒一共花了11500元.
跟小草莓的胎毛筆和臍帶章禮盒價錢差不多.
雖然整個過程對老師有點失望.
但希望作出來的成品不會讓我們失望.
因為畢竟這是一生一次的紀念.
所以我希望他們能用謹慎的態度去看待..

這次我們還用小可樂的胎毛作了欣欣和我的開運章.
原本一個要2000元.
老師算我們二個3500元..給了我們一個優惠價..
希望藉由小可樂的胎毛帶給我們好運氣..
但是因為之前我們沒有用小草莓的胎毛來作開運章.
所以心中有點難過..
我在想..等我有多餘的錢錢..我要用小草莓的胎毛去補作一個開運章..這樣對小草莓才公平..

整個過程結束回到房間時..
我問欣欣對老師的感覺.(因為欣欣是第一次見到)
欣欣說"見面不如聞名".
嗯嗯~真是一針見血的一句話.
我也有同感..
但是名字&八字算都算了.
胎毛剃都剃了..也選好要作的材質了..
說反悔也來不及了.
只好就這樣了..
只能說以後買東西還是"貨比三家不吃虧".
也應該多問問周圍朋友的意見..

這次我們還是習慣一次付清所有款項..
希望不會再遇到夏慕事件&瑪麗蓮事件了..

http://www.babykiss.com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