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要想到小草莓..
我心裡就會感到一陣心酸&心痛..
從懷孕開始到現在~
將近9個多月的時間.
我都無法好好地照顧她.
也許別人看來都覺得我做的夠多了.
但是我覺得還是不夠..

現在小可樂出生了..
因為我要坐月子.
所以必須跟小草莓分開5個星期.
在分開的這段時間裡.
我沒有一刻不想她.
我好希望她可以在我身邊撒嬌.
我好希望可以抱抱她親親她...

不管是小草莓還是小可樂~
在我心中的地位一樣重要.
我不會像別人一樣有"厚此薄彼"的想法或做法.
因為都是自己辛辛苦苦懷胎9月生下來的.
以後我會付出所有的愛去照顧她們保護她們..
但是我真的很希望身邊的親人和朋友一樣可以很公平地對待她倆.
不要只偏心某一個.
因為不管是偏哪一個..我都會為另一個感到難受..也許這是做媽媽才能體會的感受吧..
但我仍真心希望...

伊莎貝爾的廣告~
<媽咪愛的胎記>
浪漫的傳說:
"胎記" 是上輩子的親人 因為捨不得分開
約好來生還要繼續相愛 所以在身上做記號
下輩子再次相遇的時後 才不會錯過彼此
這個美麗的印記 人們喚為愛的胎記...
我很喜歡這個廣告.
因為覺得很浪漫.
小草莓和小可樂的胎記很巧的在同一個地方.
我相信她們一定是為了續前世的緣份才會在這輩子當姐妹.
所以我希望她們以後會是很愛彼此的好姐妹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