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在夏慕拍大肚照&瑪莉蓮訂塑身衣讓我感觸良多...

9月26日拍完大肚照後.
她們就沒有給時間.
只說了一句"會打電話給你".
是我繼續追問說"大概幾天".
她才說"約4-10天挑片"...

10月6日(拍完後第10天)被通知去夏慕挑片..
挑完片.
又不給時間.
於是我又追問時間.
她才說"約4-7天校稿".

10月11日(挑片後第5天)mail收到校稿的照片.
有幾張希望她幫我修片..
因為我很容易曬黑.
今年懷孕都穿PLAYBOY的紅色尖頭鞋.
拍照時她們又給我穿涼鞋.
所以腳底的曬痕讓我很CARE.
欣欣知道我很愛美.
又很CARE這次腳底的曬痕.
所以堅持要親自過去夏慕交代清楚要修片的地方.
於是10月12日要去過欣欣生日之前.
我們特地到了夏慕.
結果負責我們CASE的淑惠休假.
於是我們就交代另外一個服務員.
那位服務員很熱心地幫我們記下要修片的地方.
於是交代清楚之後~我們就放心地離開了...

到了10月14日~
因為一直都沒有接到淑惠的電話.
於是我們又親自跑了一趟夏慕.
淑惠說不知道我們12日有過去.
所以要我們重新告知要修片的地方..
讓我們很傻眼...
其他服務員也告知他當天幫我們服務的服務員有跟她交接~但是是她自己沒有聽進去...
後來淑惠在一個檔案夾找到了12日當天我們留的字條(說要修片的地方).
她說了聲抱歉後就把我的字條快速看過.
我也大概跟她說了一下我CARE的地方(腳底膚色不均).
她笑笑地說"我知道啊".
這句話讓我覺得很傷人.
感覺要她們幫忙修片是自取其辱..
交代完之後~
她說這1.2天會幫忙用好(也就是15日就會給我們)

10月16日(一校後的第2天)mail收到二校的照片.
因為只有一張有問題.
所以10月17日我直接電話跟淑惠聯絡.
要請她幫忙再幫我修那一張.
但是我又發現這又是再一次的自取其辱...唉
因為她堅持已經修過了.
但是我覺得很像沒有修過...所以不滿意.
所以她又說了一些話讓我很悶...
後來她還是說她會幫我修修看.

10月19日淑惠打電話來確定海報跟桌框要用的照片.
我順便問了她上次那張修片的情形.
她說她修了.照片也做好了..
我很傻眼~
因為她沒有給我做最後確認.
她怎麼知道我滿不滿意?!
而且她在我們挑片那天有說過"如果不滿意.會用到客人滿意為止.不然客人不喜歡怎麼辦?修片後一定會給你們看過.你們說
OK我們才會做"
但是那張我都沒有說OK.她就已經把照片做出來了...
我還有選擇的權利嗎??
但是又只能將不滿放在心裡.
以免又自取其辱...

放大的海報原本欣欣是選我躺著的那張.
但是她們說海報只能直立.
所以要把我的人"倒過來"放.
也就是我是呈"頭在下.腳在上"的姿態.
看到那張圖我整個傻眼.
不僅一點美感也沒有.
感覺還有被整的感覺...唉
我跟欣欣說了我的想法後.
決定把桌框的全家福改成放大的海報.
放大海報的那張我的獨照就改成桌框...

在所有事情都確定之後.
我希望她們趕在10月30日小草莓生日之前給我們相片.
因為小草莓的那本寫真是要當成她的生日禮物送她的.
她說只要4-7天就可以給我們.說不會拖到那麼久...

10月24日(又過了5天)我們恰巧經過夏慕.
於是想說應該做好了吧.
因為19日那天她說照片都已經做好了.說只差裝訂..
所以我們就進去問問可以拿照片了嗎??
淑惠說正要將照片送去裝訂.但是放大海報可以拿了..
聽了很傻眼~
明明19日就說照片已經都好了只差裝訂(所以不給我看修片最後結果).
而且那天桌框和海報是當天要做.
所以算一算應該都要用好了吧!!
結果怎麼只有放大海報是好的??
我們問了什麼時候可以確定拿到照片?
淑惠說"28日或是29日"...(我心裡在罵"真的給我拖到小草莓生日前...")
氣歸氣.
但是又能怎樣??
只好拿了海報先回家了..
回到家~看到海報.
我哭了出來.
因為腳底的曬痕根本沒有修片也非常清楚.
心裡真的很不舒服..
但是我也不想說什麼了.
說什麼只會讓自己更心痛..

10月29日(真的拖到小草莓生日"前一天")淑惠通知我可以去拿相片了.
於是我傍晚就自己去夏慕拿照片..
拿了照片根本不敢看.
只看了一下桌框..桌框相片放錯了..她放到全家福那張.
她說桌框先留在她那邊.她幫我換過後我再去拿..她要我先把其他相片先拿回家..
回到家~
看到很多問題..
1.她說要贈送我們20張2X3的小張照片.但是實際上卻只有18張(因為是她送的.我們也不好意思去要)
2.桌框不是我們選的(挑片那天說要給我們選框)
3.光碟內有一張照片的檔案無法讀取(無法讀取等於沒有那個檔案)
4.校稿後照片&實際做出來的相本內的照片不符(有些地方無緣無故被卡掉)
5.光碟封面的名字寫錯(很不尊重的感覺)
6.小草莓是另外花錢做另外一本專屬相本.
但是卻不能修片(有些地方直接從手臂旁卡掉.腳髒髒也沒修掉...).
也沒有自己的光碟(跟大肚照的一起).
也沒有放相本的盒子..



7.桌框相片錯誤(明明19日就電話確認了...)
8.光碟排序混亂..
標示不清.
裡面混有"沒有修片"&"修過片"的照片(如果以後我要加洗.但是卻是沒有修過的.我要去哪裡找檔案)
小草莓的檔案也沒標示清楚.全部都放在一起...
9.從拍攝到全部東西都拿到..時間很冗長..

11月4日晚上淑惠有打電話來說可以去拿桌框了.
但是因為光碟的問題.
所以我們還沒有過去拿.
想說等光碟OK後再一起去拿..
淑惠說5日等負責的人上班再幫我們處理光碟的問題.
但是5日沒有任何回應.
6日我打電話過去.
她們說淑惠休假..
今天已經7日了~
不知道何時才會將事情告一段落...唉


9月24日那天欣欣開車載我去新竹瑪莉蓮訂塑身衣...
因為這種量身訂做的塑身衣不便宜.
所以這次想說只要訂一件就好了..

3年多以前懷小草莓時.
跟欣欣在中壢SOGO的瑪莉蓮訂了2件超薄的塑身衣.
當時一件就要23000元.
這樣買一買就花了46000元.
還好當時欣欣幫我出一半的錢錢.
不然46000元的天價我哪出的起...
生完小草莓後~
每次一變瘦就會殺去台中的瑪莉蓮修改.
這樣來來回回改了4.5次.
衣服也被改到最後46公斤的體重.

所以這次懷孕如果沒有訂塑身衣的話.
我很難自己瘦到46公斤後再穿上之前的塑身衣..
但是訂二件又那麼貴..
所以這次還是訂了.
不過就只訂一件.
想說用一件"ㄍ一ㄣ"到46公斤時再跟之前那二件一起輪流穿...
雖然這次只有買一件.
但是塑身衣也漲價了.
一件就要30000元.
貴到嚇死人!!
但是若是沒有狠下心來花這筆錢的話.
我想~生完BABY後的身材更會嚇死人吧!!

瑪莉蓮這次讓我很無奈的是~
我們9月24日那天就已經說明我們只訂購一件.
也想直接付清...
但是她說因為9月到12月這期間會不斷有活動推出.
所以她不確定什麼優惠對我們比較好.
所以要我們先付訂金3000元就好.
她說付了訂金後~
等我生完要量身時.
再將所有活動拿給我比較.
看我要選擇哪一種優惠活動...
於是我跟欣欣聽了她的話就先付了5000元的訂金...

10月26日下午.
幫我服務的專員打電話來了.
她說因為我們只要訂購一件.
而所有的優惠活動都是針對有二件以上需求的客人才有的優惠.
所以要我們直接去門市付清.
聽完她說的話~我覺得很傻眼..
因為一開始我們就已經說清楚是要訂一件.而且是要直接付清.
她自己要我們等看看之後的優惠活動.
現在又說優惠活動只有買2件以上的才有..(那當初就直接說就好啦)
一開始我們說要付清.
是她叫我們只要先付訂金就好.
現在又要我們專程北上新竹..就為了付清款項..
10月28日專程到了新竹~
門市有滿萬送千的活動.
她說要扣掉我們之前付的訂金5000元.
所以我們買一件塑身衣扣掉訂金5000元.還要付25000元.
她說我們只能折抵2千元..
我回她說"那我之前付訂金的意義是什麼?"
她才說幫我問公司看能不能折抵3000元..

她連絡公司後說我們可以折抵3000元了.
但是我還是不懂..
之前專程來付那5000元訂金是白走的喔??
因為先付了5000元~
滿萬送千差點不能全額折抵.
先付了5000元~
她所說的優惠活動都不能參加(因為只買一件).
先付了5000元~
還是要多跑一次新竹付清全額.
所以...我不懂她們做事的流程...一定要搞到那麼煩嗎??

經過這二件事情.
真的是讓我感觸良多..
一個是一次付清全額.
但是後續的服務卻一直出錯.
也讓人感到過程非常地不開心.
另外一個是想付清全額.
但是人家還不讓你付清.
硬要你先付訂金就好.
之後卻要你多跑一趟就為了付清尾款.
中間的等待和過程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存在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