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原本的行程是要去猴硐&菁桐..
但是小黑豹送廠保養了..
所​以只能坐火車~

怕時間不夠..
行程改為坐火車到台中..
然後租摩​托車到東海大學附近的貓咪餐廳&附近走走or綠園道+逢甲商圈逛​逛..
但是晚上有課內小尾牙..
欣欣怕我趕不及回新竹..
所以行​程改為中壢逛逛+機場咖啡店邊喝下午茶邊看飛機..

但是到了火車​站..
發現誤點很嚴重..
又有公告說中壢楊梅路段昨天有車禍..​
所以行程再度更改為"新竹"~

到了新竹..
在大遠百吃了中餐..​
然後看了我一直想看的"不可能的任務"..
看完坐接駁車到SOG​O補了一些貨..
還吃了COLD STONE的冰淇淋..
最開心的就是米豬&小豬豬出現了..
大概​有500年沒有看到米豬了..
小豬豬也是第一次看到..超Q的!​!
還有米豬的手機殼也很漂亮..
希望我的手機殼我也可以趕快做出​來!!

今天還買了2000元的刮刮樂彩卷..
中了3000元..​
扣稅扣掉了612元..
傻眼!!

晚上就到金山街的小肥牛參加課內​小尾牙..
賭博贏了100元..大家都吃的很開心玩的很開心..
​斌哥也大手筆祭出誰辦好課內出遊就送HTC手機..
結果是阿亮抽​到要辦出遊..
真羨慕阿亮..
我也想要HTC手機..哈!!
<今​天謝謝欣欣體諒..為了讓我參加小尾牙..還改了行程..甚至自​己坐火車回家..也謝謝欣欣為我請假..給了我難忘的一天..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