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陣子參加公司的家庭日.
參加者可以另外參加公司的隨機抽獎活動.
我抽中了台北小巨蛋"姚基金籃球明星夢門票二張".
http://bros.tomeet.biz/wooooa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event653&PreView=1
可惜的是那天要參加小草莓的畢業典禮表演.
所以將門票送給了呈.
不然我超想去的>.<

前幾天欣欣拿統一發票對獎時.
我買東西的發票中了1000元.
欣欣買東西的發票也中了2張200元.
這樣我們的"家用公費"又多了收入..真棒..

上星期四我買了一張刮刮卡送欣欣.
欣欣前天刮開時~中了400元.
昨天欣欣拿刮中的400元去換二張刮刮卡&一張威力彩彩卷.
欣欣把一張刮刮卡送給我.
我一刮開~中了2000元唷<<超開心>>
欣欣的刮刮卡也中了200元.
威力彩也中了300元..."差一點點"就能中800萬...真是太緊張刺激了...

前年買的股票..一買就遇到金融海嘯..跌的慘慘慘..
這幾天都漲停.
所以昨天欣欣幫我賣掉了.
雖然是"低價股".
但是也讓我賺了6000多元.
雖然今天也一直漲.
但是我和欣欣不想要貪心.
以免賠了夫人又折兵...
因為股票就是這樣.
當妳一"貪"就會不想收手.
最後就是賠.
只有貪心的人才會這樣...

二年前買的基金..
誤打誤撞隨便買.
這二年來都沒有管它.
甚至已經忘記自己有基金.
莫名其妙就賺了15%.
雖然我投資很少金額(因為沒有錢去投資...)
但是也還是賺了.
心裡真的很開心!!

前幾天姐姐服飾店開幕.
因為衣服數量少.
所以我將我網拍的衣服"借"她擺放.
如果可以賣掉就賣掉.
沒有賣掉也沒有差.
因為只是借她充數量當裝飾品.
原本只是單純地想幫忙姐姐解決困境.
沒想到也賣掉了幾件.
這一定是好人有好報吧~哈
一個月後因為要換季了.
所以姐姐說她會把我夏季的衣服全部退還給我.
因為我也幫不上忙了.
到時我就要開始我的"事業"囉.

回到二年前的網拍...
二年前網拍時平均一天只賣1.2件衣服.
雖然數量少.
很難跟網拍的大鯨魚去比.
但是我這個小蝦米一天能賣1.2件應該也算不錯吧~
因為表示還是有客人認同我的眼光的.
只是因為我沒有錢.
能進的貨數量有限.
所以只能慢慢賣.
但是我會加油的>.<


最近有這些小幸運跟著我.
讓我生活不再那麼煩悶.
希望這種運氣可以一直下去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上草莓的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